君莫笑笑不说话

【这个号不常用啦!】

我永远喜欢叶修!!!

吃叶受
我女神晚晚!
我的小可爱甜总!
还有很多很多太太们
我爱你们!
还有叶粉小姐姐们!
我同样喜欢同样爱着叶修的小姐姐们

君莫笑笑不说话:

《逆旅》repo


废话说在前头:

这几天都在下雨,看了天气预报,说连着后面几天也要下qwq

等不到出太阳了,只能在家开着大灯拍了,所以立牌和吧唧反光,可能有几张图上还有影子(而且还拍糊了orz


《逆旅》超棒!内容好看本子好看周边好看!!

没买到吃亏也没买到上当!简直美破天际!!

拍不出十万分之一的好看


表白我晚晚女神,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文,爱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@一樽风月 

评论
热度(34)
2018-06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