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笑不说话

【这个号不常用啦!】

我永远喜欢叶修!!!

吃叶受
我女神晚晚!
我的小可爱甜总!
还有很多很多太太们
我爱你们!
还有叶粉小姐姐们!
我同样喜欢同样爱着叶修的小姐姐们

《全联盟叶吹访谈录》repo


今天终于出太阳了!!
等这太阳等了好久!终于可以好好拍本子啦!!


本子上个星期就到了,但是这个虚荣的女人就是想把本子拍好看点所以各种拖_(:зゝ∠)_
(结果最后也没有拍得多好看)


明信片厚厚的一沓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!本子也是好看极了!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美!
喻文州题的“上下求索”也很好看!左下角还有个印,可以说是很精致了!
本子最后那里有一张连着书的海报,刚拿到本子看的时候差点把它给扯下来´_>`还好动作轻……
(啊这个女人只有“好看”“非常好看”“超级”这些形容词了orz)


本子的内容!晚晚写得超棒!真的,每一篇都很感人(真的不虐,是感人)!!本来是想写长评来着,但是……
收到本子前:我要写长评!
打开LOFTER,打开《访谈录》:……嗯,我同意,喜欢的东西当然要放在床头天天看啦(〃'▽'〃)
不不不,不对,要是把《访谈录》方在床头,当睡前读物天天看……这觉还睡不睡了!
然后,就——哇,我……QAQ怎么这么催泪?!看得鼻子酸眼睛红。于是看完以后完全忘了自己是来细读写长评的。
然后又翻开《访谈录》,再次循环(੭ˊ꒳​ˋ)੭
循环n次(n≥6)后,放弃长评。
我还是好好拍照吧orz


写长评的都是大佬!


最后,
晚晚我爱你!(ㅅ´ 3`)♡
感谢晚晚带来这么棒的故事!
  @杳杳钟声晚



悄悄加个tag应该没人看到吧_(:_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32)
2018-01-16